图书捐赠

勷勤文库征集函

 

  勷勤文库是本馆长期进行的特藏建设,主要收藏本校师生及校友的作品(包括著、译、编[教材、丛书主编]等各类型正式出版物和非正式出版物;以及日记、笔记、自传、信件、手稿)等,还广泛收藏校内各单位各团体主办的内部发行或公开出版的用于指导工作或交流信息的杂志、报纸等刊物,以及机关公文性或学术性的连续发行的简报类信息资料和学生班级的班刊等等。 文库藏品逐年增长。其来源以教工和校友捐赠为主,本馆购藏为辅。 
     勷勤文库的藏品因其特有意义,本馆将永久特藏, 并将根据捐赠者意愿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捐赠者芳名与大作,以示感谢和念。文献加工入藏后将提供服务给校内外学术交流及华师教工与学子们学习参考。

   为了充实我校勷勤文库的内涵,丰富文库的内容,我馆长年开展文库征集活动。其宗旨是为了传承我校优良传统,延续前辈和学长的先进思想、优良品德严谨的治学态度,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竭诚希望华师人踊跃向勷勤文库提供各类书籍和藏品欢迎免费捐赠或提供作品名称、出版书号等信息,图书馆会筹集专门经费多方收集,主动购藏。

 捐赠人可在赠书扉页题签或盖章留念,本馆收到赠品后将向捐赠者回发《收藏证书》。对于数量巨大或特别珍贵的书刊捐赠,本馆将根据需要组织专门的捐赠仪式及宣传活动。

   来吧!请给我您的作品,图书馆许您一生守护!

 

 

捐赠办法: 
          到馆捐赠:石牌校区: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

                                   电话:020-85214538-846 张老师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一楼办公室

                                    电话:020-39310109 黄老师 
          邮寄捐赠: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请标注赠书字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4538-846

                   邮政编码:510631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