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第六支部 ——聚焦两会、学习思想、开拓进取
2020-07-08
返回

2020年6月23日,南海图书馆第六支部书记及支委到校本部学习两会精神,并于6月24日在南海校区图书馆一楼进行两会报告精神学习,切实提高党支部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组织第六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分层面、分领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从而使党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基层党组织中更显生动有效。

图片1.pn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报告精神的详解

第一,政府工作报告简介。

通过对2019年和今年工作的回顾,明确我们发展的优势和劣势,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党中央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一系列发展领域的前瞻性目标的规划和引导,让全国人民有了主心骨,让我们的凝聚力进一步加深,从而激发我们创造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片2.png

第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讲话精神。

细读和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是本次学习重中之重。当下两会精神传播祖国大地,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讲话精神,分别体现在经济发展、卫生体系、军队建设等方面,指明了新时代发展建设的方向。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党方针政策的解读和了解,能进一步的促进党支部的优化,加深党支部的党性,并由党务工作扩展到行政工作,从而对单位内的业务工作进行思想上引领,实践中的指导。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们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不滑坡,才能为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力量。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