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荐购

   欢迎您参与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对于您推荐的书刊,图书馆将充分考虑您的意见,并综合考虑馆藏情况及经费情况确定是否采购入藏。

   一、资源荐购处理原则

    1、图书馆积极接受读者对馆藏资源的荐购。

    2、图书馆对荐购资源的处理,以图书馆各类型文献采购规程为基本依据,并综合考虑文献购置经费的实际状况与各类型文献的协调发展。

    3、图书馆对于荐购资源一般按常规采购流程处理;对于我校师生荐购的教学、科研急需文献,根据荐购者申请可按加急订购方式处理。

    4、普通图书由采访人员直接通过荐购系统或邮件向荐购者反馈处理结果。

    5、报刊、数字资源,以及高价图书,图书馆将根据各类文献采购审核程序,经综合考虑后决定是否纳入采购计划。

   二、资源荐购入口:

   先登录我的图书馆,点击“资源荐购”,即可进行推荐。读者可填写表单进行自主推荐,也可通过“详细征订书目”(该书目为中文图书书目,每月更新来自全国数百家出版社的数千种图书的书目数据)进行选择推荐。   

   三、资源荐购联系人

资源类型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总机

分机

中文图书

聂老师


85214538


85214543

874

台港澳图书

张老师

846

中外文报刊

外文图书

黄老师

824

数字资源

王老师

872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