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三项阅读推广活动喜获省图学会2019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称号
2020-09-23
返回

20208月,在广东省图书馆学会主办2019年全民阅读相关称号”评选活动中,我馆三项阅读推广活动被评选为优秀项目。其中“阅读推广创意征集大赛”获二等奖,“阅读马拉松”、“蒲公英的种子”均获三等奖。

“阅读推广创意征集大赛”从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其间诞生新创意六百余份,有效促进校园全民创新意识的蓬勃发展,也成为读者需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服务的联结纽带,由此孕育而生的“阅读马拉松”项目更成为华师人的读书品牌栏目;“阅读马拉松”始于2017年,至2020年已举办至第四届,现已有1700多名参与者,覆盖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等多校读者及校友。其“坚持、深度、陪伴”的理念,通过一校三区阅读推广人执着的实干与温暖的人文情怀,传递阅读之美,建设书香校园;“蒲公英的种子”已成功举办20余期,成为教工子女亲近图书馆、喜爱阅读的启蒙乐园,也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平台。

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以推广阅读为己任,以实现全民阅读为目标,继续积极探索、深化和建设阅读推广项目,为增强高水平大学的软实力、促进书香校园建设以及推进学校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性高水平大学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1.png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