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Talks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型科研数据库 试用通知(试用期限2021.4.1-2021.4.30)
2021-04-01
返回

内容简介:

Henry Stewart Talks -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是一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型科研数据库,于 2004年创立。目前累2500部影片,共100余系列,可以助所有观看者快速了解特定域的最新展。影片邀请国际学者专门到录影棚录制视频,分享他们的专长,其中还包括了诺贝尔;视频搭配高画质实验图片及讲义输,可以和所研究的,提供更全面的域知。透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的影片,研究人和老师可以快速掌握有趣的域知 (Domain knowledge),了解去及最新的研究成果。演影片可合所研究的,带给学生更宏的研究野。不同于传统文本的呈方式,也是未来数趋势!

【访问网址】

https://hstalks.com/biosci/

【试用期限】

2021.04.01-2021.04.30

【开通范围】

华南师范大学校园网用户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