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图书馆开通有限预约借书及其他服务的通知
2020-03-29
返回

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全力做好战“疫”防控工作,图书馆已于1月26日暂时闭馆。闭馆后,图书馆快速落实资源保障,网络资源24小时不间断服务,并加强电子资源推介和使用指引,同时学科服务、检索证明、阅读推广、资源荐购等服务也通过线上方式迅速开展,竭力减少疫情对使用图书馆的影响。此外,图书馆加强卫生消毒、库室通风、防疫物资采购,为疫情结束后图书馆正常开放做积极准备。

为了充分保障网络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从3月30日起,三校区图书馆开通有限预约借书服务,即针对在校师生开展预约借书服务。具体服务细则和流程请见附件。为提高服务效率,读者如需要以下服务,请直接与工作人员联系。

闭馆期间图书馆服务内容及联系方式汇总

服务内容

联系人

手机,电子邮箱

石牌馆预约借书、证件咨询、学位论文提交咨询

曹老师

13533389152,libltb@scnu.edu.cn

朱老师

18902300019,libltb@scnu.edu.cn

大学城馆预约借书、证件咨询、学位论文提交咨询

黄老师

13160811001,dxcydtg@m.scnu.edu.cn

南海馆预约借书服务、在线咨询

闫老师

13798688710,yanliqing11@163.com

检索证明服务

张老师

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开好的证明我们会打印、盖章、拍照上传给您,开学后再缴费。如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发邮件info2@scnu.edu.cn

文献传递服务

颜老师

仅提供电子版文献,纸质文献(含复制)需等待各高校图书馆恢复开放后可提供。Libinfo5@scnu.edu.cn

306344933(QQ)

学科服务(ESI、数据分析等)

王老师

13622826319,wyb@m.scnu.edu.cn

线上阅读推广活动

王老师

13922458623,reading@m.scnu.edu.cn

新版古籍、教工专著、博硕士论文查阅

王老师

13570552518,35547322@qq.com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网站、VPN服务

黄老师

13570379434,hsq@m.scnu.edu.cn

数据库订购、使用

聂老师

13622767885,40559435@qq.com

读者荐购

 

熊老师

18665685572,171096226@qq.com

王老师

13640329340,6468493@qq.com

 

注意事项:

(1)工作人员手机联系时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电子邮箱24小时服务。

(2)根据疫情防控和学校安排,疫情期间到期的图书都做了延期处理,不计逾期,保障读者不因疫情产生额外负担。

(3)服务如有新的变动,图书馆会及时公布新的服务工作安排通知。

 

附件:图书馆纸本图书预约外借服务细则.docx


 

                                    图书馆

                                 2020年3月29日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