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课开讲啦”活动之 “聚焦两会 ” ——馆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2020-06-24
返回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于6月23日上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上了一堂题为“聚焦两会”的党课,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一校三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图书馆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万日融详细解读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详实的数据展示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在经济、改革、三大攻坚战和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挑战、政府对疫情前预期目标作出的调整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部署,强调了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万书记接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人民至上”、夺取战“疫”胜利、稳定经济运行和维护国家安全等等多个方面都发表了极具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讲话。万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转化为每位党员想问题、干工作的精神源泉和无穷动力。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解读精辟,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而且对国家的现状有了深刻且清醒的认识。同时能够促进党员“初心”记得更牢,“使命”担的更稳,工作更加地脚踏实地。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