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图书馆图书催还与逾期图书处理的公告
2020-09-11
返回

各位读者:

新学期伊始,请返校的读者及时到图书馆归还所借图书。因疫情引起图书流通的非正常化,图书馆作以下人性化安排:

1.   我馆有效读者国庆前到期的所借图书,均已延期至108日。读者可登录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看图书借阅信息,并请务必在此日期前还书,否则将会产生新的逾期记录。

2.   我馆有效读者疫情期间的超期滞纳金,均已进行了免责处理,无需缴纳滞纳金。如有特殊情况,请读者于108日前移步所在校区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处理。

3.   目前在校读者如有在2020126日至2020910日期间到馆缴纳了图书超期滞纳金,请于108日前移步到所在校区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登记办理退款手续。

 

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可以利用图书馆的图书资源,请各位读者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到馆归还超期图书。谢谢配合!

 

                                      图书馆

                                     2020.9.11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