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笔试通知
2020-09-16
返回

我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5名,经资格审查有55人符合岗位要求,进入考核环节。考核方式分为2个阶段:笔试和综合考核,成绩计算方法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

2020年9月24日15:00-17:00

考核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804

考场内容/范围

笔试内容为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包含行政能力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主观题为专业题。满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根据报考岗位应聘者成绩高低,每个岗位按1:3确定进入下一轮综合考核名单。

注意事项

1. 请考生笔试时带上身份证原件、2B铅笔及黑色圆珠笔、签字笔等,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开考后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2. 根据国家、广东省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保证在考试前身体健康,进校时接受保安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检查。体温不合格者,不能进校考试。

 附: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名单.docx


 

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0916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