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致敬,为平凡喝彩 ——图书馆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5
返回

323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石牌馆集体观影由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玉波主持。

《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风采,讲述了先进代表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人的感人故事和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线指挥部临时党委的主要事迹,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在观看视频中,时而热泪盈眶,时而热血沸腾,这些榜样既平凡也不平凡,给我们心灵的震撼和前进的力量。

观看视频后,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想,表达激动之情。图书馆第五党支部书记杨涛说,疫情发生时,他正在美国访学,深刻感受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抗击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队一致,集中力量办大事、办好事、办急事,非常迅速地控制了疫情的恶化,身在国外非常自豪。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景晶回顾了去年图书馆抗击疫情的细节故事,第一、第四、第六支部开展的无接触预约借书服务,第三支部在后勤保障,积极筹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迅速采购图书消毒机,24小时值守保障数字资源畅通等方面贡献着图书馆人的力量。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徐斌分享了他家抗疫的故事,他说建党100周年无数次事实证明,只要是中国共产党想干成的事情就没有干不成的,这次抗击疫情也充分证明了只有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才会有国家富强、社会和谐、人民生活安定。图书馆党总支群众委员王中向说,这些看似普通也不普通的人和故事就在我们身边,激励我们每一个人爱岗敬业,从身边事做起,从有担当,工作不推诿做起,我们也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不平凡的作用。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玉波总结说,看过视频后感慨万千,这些榜样人物都为武汉拼过命,我们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尽心尽责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华师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1.png



图片3.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