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部门工会举办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2022-03-14
返回

   三月,春风和煦,木棉花开。在这个温暖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一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过去的一年中,图书馆的女馆员们用温柔耐心与明亮笑容做好读者服务、用乘风破浪的开拓精神投入到各项业务创新、用快乐洒脱的精神状态参与了工会的各项活动。图书馆部门工会于2022年3月9日于工会活动室举办了一场茶话会,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1.jpg

 

图书馆部门工会在茶点之余也精心为每一位女馆员准备了小礼物,让到场的馆员们感到惊喜。窗外的阳光洒落进来,现场弥漫着温馨的氛围。女馆员们品尝着香甜的蛋糕与水果,聊着近期工作生活中的点滴趣事,笑容挂在每个人脸上,馆员之间的情谊被进一步拉近。


2.jpg

3.jpg

4.jpg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副馆长王中向和副馆长王玉波参与了本次茶话会活动,他们为大家“比心”,祝愿每一位女馆员能够内心丰盈、脚步稳健,创造自己的独特色彩,绘出无与伦比的精彩人生!


5.jpg

6.jp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