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陈开枝一行到石牌校园图书馆考察调研
2022-12-01
返回

11月26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原广州市常务副市长、广州市政协主席陈开枝一行到访母校,考察调研石牌校园图书馆空间建设和馆藏建设等相关情况。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副校长吴坚、杨中民热情接待了校友的来访。党办校办主任潘文庆、校友办主任刘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副馆长徐斌等参加活动。


1.jpg

2.jpg


王斌伟首先代表学校对陈开枝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陪同陈开枝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的主题书展、一楼新书空间、历史文化学院文物室,深入了解图书馆空间改造及未来发展建设规划、古籍修复及特藏建设等情况,分别听取赵淦森、徐斌、陈长琦的介绍,并现场观摩了古籍修复工作。


3.jpg


随后,一行人到六楼博雅斋座谈交流。陈开枝对母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人文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为母校更好发展贡献力量。他对图书馆的建设发展表示赞赏,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应继续在资源、服务、决策支撑等方面深耕细作,发挥好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保障人才培育工作的重要作用。


4.jpg


王斌伟强调了校友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邀请陈开枝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学生开设讲座,以榜样力量引导学生成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几年在空间改造、业务创新、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图书馆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综合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5.jp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