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王斌伟书记一行到图书馆慰问困难党员
2023-01-05
返回

为进一步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体现党组织关怀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带队到图书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学校党委的关爱和温暖。党委副书记王岩、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党办校办主任潘文庆以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等参加慰问活动。

 

王斌伟书记一行到图书馆6楼博雅斋看望了图书馆困难党员崔宗熹、杨集鹏,并和他们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礼品表达心意,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崔宗熹和杨集鹏老师表示感谢党组织组织和学校的关心,他们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地做好岗位工作,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王斌伟书记询问图书馆的人力资源配置和业务发展情况,万日融、赵淦森等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业务创新突破,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构想。王斌伟书记充分肯定图书馆在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图书馆在新的一年依托学校平台,充分撬动社会资源,聚焦智慧图书馆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