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女职工参加校工会 “春之约”迎校庆妇女节游园活动
2023-03-14
返回

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下午,图书馆的“铿锵玫瑰”们汇聚在西区田径场,踊跃参加校工会“春之约”迎校庆妇女节游园活动。女职工们跟着台上的指导老师学习了两段健身操,第一段活力热身,让大家甩开一天的烦恼与疲惫;第二段柔韧拉伸,让平时因久坐而劳累的肩颈和腰椎得以舒展放松。跟着音乐节奏,每个人都舞出了积极的脚步。




1.jpg

2.jpg

3.jpg


开心跳绳、毽球入筐、欢乐跳跳、充气汉诺塔、一蹴而就、百发百中、连体战士、协力投篮、勇往直前这些趣味运动项目中,无不活跃我们馆员的身影。有些馆员集满了印花,仍想多尝试一些项目,乐在其中。快乐运动后再来点花艺搭配,健康养生交流,充实的活动让这个下午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值此佳节,祝图书馆的女馆员们——不惑于年龄,不困于身材,独立洒脱,一切美好皆属于你!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