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2023-03-15
返回

为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3月14日,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表彰2022年度党建工作和行政业务工作中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副馆长徐斌、王中向、王玉波及全体馆员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万日融主持。


1.JPG


首先全体馆员观看了图书馆2022年大事迹回顾视频,视频从党建引领、学习探索、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勇敢前行等几个维度展示了馆员在不同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和用心用情服务师生的场景,和取得的重要成绩。

随后,万日融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宣读2022年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赵淦森代表行政宣读2022年图书馆校级先进个人、校级考核优秀、馆级考核优秀、校工作表扬奖、馆工作表扬奖的表彰决定,图书馆领导班子为获奖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_MG_9085.JPG

_MG_9081.JPG

_MG_9090.JPG

2.JPG

_MG_90991.jpg

_MG_9103.JPG


颁奖之后,赵淦森带领全体馆员共同探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答案。他指出,全体馆员在图书馆党总支的引领下,各项工作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展现了良好的图书馆人精神风貌。图书馆收获地每一次表扬、赞美,与每一位馆员的努力息息相关,紧密相连。他提出,馆员的奋斗,就是高质量发展的密码;业务的创新,就是高质量发展的答案。


3.JPG


最后,万日融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以榜样激发馆员工作干劲和创新的大会。她要求,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全体馆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不断进取,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为图书馆的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