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气排球队获学校教工气排球比赛一等奖
2023-05-31
返回

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二阶段竞赛分别于5月18日和5月20日在南区篮球排球馆火热打响。图书馆气排球一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名列第二(附中和体科并列第一),荣获一等奖。

这次气排球比赛,图书馆组建了两支队伍参赛。经过刻苦训练和激烈比赛,最终图书馆一队顺利进入第二阶段赛程。在八分之一决赛时决胜局虽以2:8比分落后,但交换场地后全体队员依然冷静应战,绝不放弃,一分一分追回比分完成逆转;四分之一决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队员们依旧保持稳定的心态,再次完成逆转晋级。半决赛与强大的体科院相遇,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扳回一局,决胜局以3分惜败。

这次比赛中,图书馆气排球队展现了健康积极的风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为日后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1.jpg

2.jp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