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羽毛球队荣再获学校教工羽毛球比赛甲组冠军
2023-05-31
返回

2023年5月27日到2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校羽毛球比赛在南区体育场精彩上演。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图书馆羽毛球队在本届比赛中,以高昂的斗志、团结的精神和精湛的球技,继2017年夺冠后,时隔5年再次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比赛甲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分甲、乙两大组,甲组为上届羽毛球比赛前12名的队伍。比赛为团体赛的形式,设五盘竞赛——第一盘3V3,第二盘混合双打,第三盘男子双打,第四盘女子双打,第五盘混合双打。

为了准备这场比赛,队员们克服困难,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领队和教练运筹帷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后勤服务保障有力,图书馆最终一举夺得比赛冠军。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包容和信任充分展现了图书馆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1.jpg

2.jp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