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数据库(试用期至2024.1.10)
2023-10-19
返回

EMIS数据库介绍

EMIS数据库专注于对新兴市场的分析与研究,提供覆盖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0个行业的相关新闻、行业研究、市场研究等商业资讯,整合来自6000多个国内外信息提供商的12000多份刊物,为用户提供多信息来源的一站式全库资源。每年更新超过45万份拥有版权的第三方报告。数据库内容包含:

 

1.     行业研究:由国内外专业咨询公司、研究机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提供的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覆盖250多个主要行业,重点行业包括:电子、通信、汽车、化工、钢铁、机械、医药、能源、零售、文化传媒、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金融等。报告来源包含EIU经济学人智库、Fitch Solution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Oxford EconomicsDun &BradstreetFitch RatingsMintelProgressive Media、中国经济信息网、安邦咨询、百川盈孚、赛迪咨询、国研网等全球知名机构。

2.     宏观经济研究:190多个新兴市场国家(含一带一路国家)的国别报告、国家风险报告、经济预测报告、经济形势分析、宏观热点分析等。报告来源包含Oxford EconomicsEIU经济学人智库、安邦咨询等。

3.     企业数据:涵盖全球超过970万家公司工商数据、财务数据、并购和ECM交易信息,以及独有的研究、评估和预测。

. 访问方式:

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s://www.emis.cn/php/emiscom/registered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