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我校中国知网下载并发用户数的通知
2022-11-28
返回

各位读者:

近期我校师生正在努力应对新冠疫情挑战,也在全力开展教学和科研。图书馆收到部分读者反馈,最近使用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下载文献时,常显示“当前并发数已满”的情况。经过技术排查以及与有关方面进行分析研判,确认该情况发生的主要原因是近期师生大量集中使用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下载文献。为改善我校读者的用户体验,图书馆紧急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多次沟通和协商,并得到同方知网公司的支持。我校的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的下载并发数量即日起从300个并发提高到500个并发,对标对表国内顶级高校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同样的并发用户数标准,以最大的能力来支撑我校师生的科研和学习,并发数提升的时间截止到2023年1月31日。

欢迎大家踊跃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感谢我校读者对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

                                2022年11月28日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