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招聘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综合考核通知
2023-03-03
返回

因疫情原因暂缓举行的图书馆2022年第二批招聘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综合考核定于2023年3月10日举行。参加综合考核人员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图书馆2022年10月11日发布《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启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4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0月17日24:00。截止报名时间,岗位一:佛山校区南海校园图书馆书库管理及服务岗(3名),报名77人;岗位二: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图书馆读者服务岗(1名),报名42人。根据招聘流程,经图书馆资格初审和简历筛选,按照招聘人数1:6进入综合考核环节。

一、参加综合考核人员

岗位1:佛山校区南海校园图书馆书库管理及服务岗(3名)

姓名

性别

最高学历毕业学校

覃钊泳

广东白云学院

陈冰纯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劳诗敏

广东海洋大学

杜施琪

广东白云学院

张千诺

广东培正学院

黄敏琪

东莞理工学院

赖思航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曹慧琳

广东财经大学

陈麒远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陈泓霏

广东科技学院

陈秀冰

广州大学

陈思婷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蔡婕

广州南方学院

劳燕盈

广州工商学院

廖慧莹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蓝诗睿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郭婉莹

华南师范大学

伍惠鸣

广东培正学院

 

岗位2: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图书馆读者服务岗(1名)

姓名

性别

最高学历毕业学校

陈燕芬

岭南师范学院

单琳

广州大学

张琪

泰山学院

朱兰婷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陈思宇

广州美术学院

农金娜

华南理工大学

 

二、综合考核安排

1、综合考核报到时间:2023年3月10日上午8:15--8:40

2、报到要求:请参加综合考核人员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有提供)原件到图书馆四楼办公室报到并查验,迟到或未能提供原件者不能参加综合考核。

3、综合考核报到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图书馆四楼办公室(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4、综合考核时间:2023年3月10日上午9:00

5、综合考核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6、综合考核方式及内容:线下面试,每人5分钟。面试内容主要有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

7、确定拟聘人员:现场公布综合考核成绩。按综合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拟聘用人员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放弃聘用的,可在综合成绩优良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

8、考生应自备N95/KN95或医用外科口罩,在综合考核期间(除核验身份、面试中时摘除口罩外)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体温≥37.3℃)等身体不适情况,应立即报告工作人员,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9、确认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请于2023年3月9日16:00前扫描填写表单。

二维码.jpg


三、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景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园图书馆四楼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85211400

E-mail:libbgs@scnu.edu.cn                                  

  

  图书馆

  2023年3月3日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