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决策服务

根据学校的学科发展情况和管理部门的实际需要,组建学科服务团队和决策服务团队,并深入院系和部处,提供深层次、专业化的学科服务和决策服务。团队现有成员7人,1人具有博士学位,6人具有硕士学位,1名研究馆员,4名副研究馆员。学科与决策服务项目包括:

1)学科竞争力分析:追踪学科热点、分析科研态势、对标标杆学校、开展学科评价。

2)科研课题检索:可为课题申请、研究、结项和报奖等提供全流程的检索和服务支持。

3)嵌入式信息检索课:嵌入课程的信息检索教学。

4)科研管理评价:基于多种渠道的数据、多种指标结合,力争形成客观性强、具有一定权威性、可持续的综合评价服务产品,定期撰写广东省和学校ESI学科领域分析报告。

5)人才评估:基于期刊论文产出和影响、专著、基金申请等指标对引进人才的学术成果和学术水平进行评估;也可对其他类型人才进行各种指标的综合评估。

 

期刊指南:ESI、SCI、SSCI等来源期刊列表

  


联系我们 石牌校区图书馆四楼学科与决策服务部  020-85214418-883(张老师)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