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展览|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
2020-12-08
返回

.T@GEF$O@6JKP%)T8_ON~$}4.pn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这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年份,推出“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图片电子展,具有特殊的意义。展览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记录了扶贫一线的珍贵历史瞬间,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文化扶贫是精准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重要文化基础设施和公益性文化服务机构,首都图书馆一直致力于用好文化资源 ,创新文化扶贫路径,针对贫困地区实际情况开展文化扶贫工作,做到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2018年 ,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文化交流中心在首都图书馆成立,发挥首都“文化中心”引领带动作用,开展系列文化扶贫活动,惠及贫困群众。

       “百名摄影师聚焦”系列是中国日报社创办的中国摄影界知名品牌。首图已连续多年与中国日报社联合举办“百名摄影师聚焦”主题图片展,成为首图的特色品牌活动。“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图片展将发挥活动品牌影响力,为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贡献力量。


观展方式一· 电脑点击观下图片观展

K(~01K}Z}Y[XR23H(GHF)QJ.png


观展方式二· 手机识别以下二维码观展

手机展览二维码.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