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馆图书漂流角

    华师图书馆漂流角成立于2010年12月15日,漂流角的活动主要是由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学生助理处组织。华师图书漂流角的宗旨是“分享”,“信任”,“传播”。

 

    漂流角的书籍是由全校师生捐赠,经图书馆助理们登记以及贴上标签之后放漂于图书馆二楼。若读者在漂流角找到喜欢的书并想带走阅读,只需要在服务台的登记本上动一动笔,登记下相关信息,就可把书带离漂流角了。

 

    每位读者每次借阅的图书、杂志限两本,借阅期限为2周,教科书每学期3本,期限为一学期。在借阅期内可以到登记本进行续借登记。每位漂友借阅的书籍应保持书籍整洁,及时归还。此外漂流角还提供漂流伞,借期为3天。

 

    漂流角上学期会举办“金牌投漂日”、特定主题的设计比赛和漂流角周年庆,下学期则举办“金牌投漂日”、书香月活动和毕业季的征书活动。各活动都会给参与者准备精美的纪念品。欢迎广大师生捐赠自己闲置不用的图书,分享手中的书籍,秉持着对爱书之人的信任,让书籍的知识广为传播。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