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本校学位论文数据库

华南师范大学博硕士论文数据库

收录了2001年至今的本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园网内用户可免登录浏览论文题录和文摘信息。用户也可以在图书馆首页馆藏检索系统查询纸本的馆藏信息。


●国内学位论文数据库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知网)

     收录自1984年以来全国431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和 719家硕士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累积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300万篇。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

收录自1980年以来国内600余所全国重点学位授予单位的硕士、博士学位论文以及博士后报告。内容涵盖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的学位论文全文近200万篇,每年增加约30万篇。论文总数3,786,118 篇。

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

   由《台湾科学文献数据库》、《台湾人文社科文献数据库》、《台湾学位论文数据库》所组成,目前为台湾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收录台湾高校学位论文近10萬篇的,总计收录学术文献约有59万余篇

CALIS高校学位论文数据库 

收录了“211工程”高校自1997年以来的博硕士学位论文的文摘,目前有大约42万条学位论文文摘索引。部分高校2002年论文可浏览前16页。

 Hong Kong University Theses Online 

香港大学学位论文,1941-,部分全文 ,免费资源。

 

●国外学位论文数据库

ProQuest Digital Dissertation (PQDT) 

 1861- 收录欧美数千所高等院校的200多万片博硕士论文文摘或索引,每年新增5.5万篇,1997年以来的论文可以看到原文的前24页。

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 (DDS)  

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1300多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学位文,其中70%是美国之外的世界名校。DDS是一个全文数据库,通过网络镜像定位技术,提供全文下载或文献镜像地址传递,保障100%的全文镜像服务。可供读者访问的论文数量已达70余万篇。DDS还可以提供论文的相似性检查功能。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