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提交

一、 电子版论文提交要求(提交时浏览器须为极速模式)

   1. 应为通过答辩后的最终定稿,提交完成后不能随意更换版本。

   2. 论文内容需包含印刷本论文封面至封底的全部内容,并且页面顺序完全一致。(电子版要求附论文答辩合格证明、原创性声明、使用授权声明)
   (1)
电子版学位论文封面须使用学校统一的电子版封面(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封面内容不一样),范例可在本站下载。专业学位硕士按《华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授权点》(http://yjsy.scnu.edu.cn/a/20211112/6858.html)填写。没有领域的按专业学位名称填写(如对领域有所疑虑,可以登陆研究生系统在学籍信息中查看或者咨询学院研工办)。封面须在全文首页。全文只能有一个中文封面。封面不能跨页,不能有页眉和页码,不能是扫描或拍摄的封面图片。全文不能有空白页。

   (2)2022年夏季开始电子文档要附上答辩合格证明、原创性声明、授权声明的扫描版。
   答辩合格证明:附在封面之后(须有学院盖章)。此页须放在提交版论文封面后第一页,纸质版装订,电子版放入彩色扫描件(页面清晰干净端正,不能黑乎乎的)。页面大小应和论文原文保持一致,(即:图片边界应与文档页面边界重合。)
   原创性声明、授权声明:附在电子文档最末尾(须有作者及导师的签名(非打印))。纸质版装订,电子版放入彩色扫描件(页面清晰干净端正,不能黑乎乎的)。页面大小应和论文原文保持一致,(即:图片边界应与文档页面边界重合。)

   3. 电子版论文格式为PDF文件。


  二、论文纸质版提交要求

   1. 封面

   (1)除左上角的分类号和UDC不填写外,其它内容都必须填写且与网上信息提交完全一致。

   (2)右上角处注明密级和保密时长。

      如:密级为公开:公开

 密级为内部:内部2年

   2. 内页

     答辩合格证明:附在封面之后(须有学院盖章)。可以装订在文档第1页。
     原创性声明、授权声明:附在封底里(须有作者及导师的签名(非打印))。可以直接封底签字或打印装订在文档最后一页。

   3. 书脊(书脊底部请留3CM空白)

     要有论文题目、姓名、年份的信息。

    书脊位置统一打印:

     博士论文对应打上: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学位论文 题目 姓名 20xx年夏季 。

     硕士论文对应打上:华南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 题目 姓名 20xx年夏季。

  如冬季提交则对应打上20xx年冬季。

  如果没有打印书脊信息,图书馆视为不合格拒绝接收。

  如封面中专业、导师等信息错误,需修正及盖学院修正章。(没有修正章盖学院公章)。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